鼻综合手术前后对比图



  

 

鼻综合手术前后对比图 - 北京新星靓整形医院 - 北京新星靓整形美容医院

我们从照片可以看到,鼻骨较短,鼻头鼻翼肥大,鼻子太宽所以采用了鼻骨缩窄术的方法来缩窄,手术是从鼻孔内切开一个口,利用微创截骨的方法截开鼻骨,使鼻骨基底变窄,在缩窄鼻外形的同时起到拱抬鼻背的作用,这样在术后鼻背会有一定程度的升高。当鼻子缩小以后会显得脸部她的五官变得精致,鼻子的小巧可以带来整体面貌的改观。


鼻综合手术前后对比图 - 北京新星靓整形医院 - 北京新星靓整形美容医院

 

  针对她鼻尖过大的情况,手术采用全鼻塑形的方式来进行,手术是在双侧鼻翼的基底处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以此来抬高鼻头,最后实现鼻部与面部五官协调的效果。俊俏的鼻子可以提高张薇的气质,增添她的威信度。


评论

© sore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