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靓双眼皮修复整个过程


  很多人在双眼皮手术失败时候慌乱听从宣传,盲目选择,导致手术一次次失败,这就是所谓的“病急乱投医”,我们举个例子,好比我们每天吃东西,有的人合理膳食,荤素结合搭配合理,而有的人每天油炸,垃圾,色素食品为主,同样都是填报肚子,但是两者后期导致的后果可想而知。

新星靓双眼皮修复整个过程 - 北京新星靓整形医院 - 北京新星靓整形美容医院

 

  继续前面的例子,我院双眼皮修复方案是根据求美者的个人气质和风格,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重新调整重睑的高低、宽窄、弧度及深浅——合理搭配。


  传统的双眼皮修复手术单纯的缝合切口,而我院将重睑松解粘连,各层组织之间进行复位固定,进行功能的重建,弥补因去除组织过多造成的多种问题,同时尽量减少人工痕迹,而我院精准定位眼部修复部位,创新性的采用点对点的修复技术,合理安排手术流程。


  双眼皮修复手术最终的目的是为了手术成功,从而将失败手术化为自然完美,双眼皮手术易学难精,如果是程式化操作,即使不懂医学的人也很容易学会,但是达到完美效果的却极为少见,概因“手术匠”多、“建筑家”少,双眼皮手术能不能取得预期效果,选择整形医生就变成关键的一步。


评论

© sore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