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填充后的效果



  从小开始 我就有法令纹 这是我们家的遗传 哈~ 本来是想做牙齿矫正 但是太贵了 所以就 花点钱做了脂肪移植 省了不少钱呢 !上回也在这里 做了吸脂手术 所以很放心的做了脂肪移植 也没那么害怕了.

法令纹填充后的效果 - 北京新星靓整形医院 - 北京新星靓整形美容医院

 

法令纹填充后的效果 - 北京新星靓整形医院 - 北京新星靓整形美容医院

 

法令纹填充后的效果 - 北京新星靓整形医院 - 北京新星靓整形美容医院

 

  因为对刘主任已经有了信任了 呵呵呵 只要睡一觉起来 就什么都 好了 到了 医院 后 准备手术 大约1个小时后 进了手术室 消毒后我就睡着了起来后看看镜子虽然有些肿了但是我觉得比不做之前要 好看多了显年轻大概过了5天后浮肿的消下去很多 一天比一天好看了。


  2周过后是 几乎书完全恢复了 自然自然 很自然 医生说一般脂肪移植是 两到三个月后 需要 再补一次上回抽出的脂肪给我保管 3个月 让我下次用来补得觉得挺合适 还安全呢顺便还做了鼻梁填充 嘻嘻现在越来越变漂酿了~


评论
热度 ( 1 )

© soremiss | Powered by LOFTER